2015/08/16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鬼月禁忌多 店家狂打促銷大降價

【晚間搶先報】鬼月禁忌多 店家狂打促銷大降價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鬼月禁忌多 促銷活動大降價】

鬼月禁忌特別多,尤其是婚紗業、房仲業,還有車市,業績受到影響嚴重下滑;為了刺激買氣,紛紛推出促銷活動,飯店婚宴起桌價降價2成,婚紗業者服務升級,車市也搶在鬼月前,祭出史上最超值購車禮,買車就送50吋大電視,另外鬼月買房、裝潢,議價空間也增加一成。

【男性惡夢禿頭 慎選診所降低風險】

禿頭是很多男性的噩夢,包括活躍各大綜藝節目的名嘴Paul,過去他頂著光頭招牌! 四個月前,花47萬元植髮,最近長頭髮了,踏進久違的美容院剪髮,還自拍影片PO網分享不過植髮流行,醫生也提醒要慎選診所,不要貪小便宜,否則可能植髮失敗,毛髮方向亂長,變成一頭雜草。

【阿嬤香港掉錢 隔海寄錢歸還】

失而復得,真的好開心。高雄一位82歲老婦人,上星期跟家人到香港玩,卻在飯店、弄丟錢包,裡頭一萬多塊台幣都沒了,回台灣後還悶悶不樂,不過今天上午,阿嬤收到了一個、從香港寄來的神秘包裹,就是她丟掉的錢包,裡面錢,一毛都沒少,阿嬤喜極而泣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