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9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股23月新低 一度摜破8千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火燒化學廠 爆炸危機一觸即發】

高雄市湖內區一間化學工廠,今天發生火警意外,現場火勢相當猛烈,還冒出滾滾黑煙,遠在兩三公里遠都看得到,現場堆放三十噸的過氧化二苯甲醯,有爆炸危險,現場瀰漫有毒氣體,警消一度退到兩百五十公尺外警戒,火勢燒了三小時才撲滅,一名女員工全身百分之四十灼傷送醫急救。

【天鵝續增強! 最快明午發海警】

繼續來關心颱風天鵝,強度還在逐漸增強,緊跟在後的閃電颱風,也從中颱變成強颱,針對天鵝,氣象局不排除在周四中午,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週五週六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,週末兩天,都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、中部山區要注意,而颱風轉向的時間點,將是影響關鍵。

【台股23月新低 一度摜破8千點】

陸股跳水,台股信心,跟著崩盤,八大類股全軍覆沒,還一度失守8000關卡,創23個月新低,儘管收盤拉回,收在8021點,但台股已經慘跌4個月,資深股民阿土伯大罵,都是政府擺爛,害投資人完全看不到希望。

【驚爆混它牌醬油 "豆油伯"澄清!】

曾經獲選為屏東十大伴手禮之一的屏東「豆油伯」醬油,因為強調以純手工釀製聞名,儘管售價比一般醬油還要貴,每瓶平均售價300元,但是還是有不少的愛用者,然而現在卻被爆出豆油伯的成分裡,竟然用一瓶50元的金蘭醬油來混調,消息一出形象重創,豆油伯自營的餐館,本來每天都客滿,今天中午卻只有三個客人上門,賣出八個便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