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乳房是玩笑! 學校不認霸凌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幾天前的新聞曾為您報導,高雄一名高三的陳姓男學生,在校外舉牌抗議控訴,遭同學吸乳強吻種草莓等霸凌,校方性平會調查結果,校方確認有五名男學生參與,但是對於陳同學的控訴,校方認為是同學間非刻意的開玩笑行為,並非性霸凌情形,確認定性霸凌不成立;這讓陳同學真的很無奈,他說,這不算是性霸凌怎麼樣才算?!直批校方根本沒有將心比心。

跟媽媽拿著自製的牌子,又準備到學校門口外舉牌,並尋求更多的連署,連連幾天都到校門外,也獲得了不少同學簽名支持,三塊板子都快簽滿了,這位高三的陳同學,在畢業前夕跳出來控訴,三年來在學校一直受到,同班男同學的欺負,被同學強吻種草莓,甚至親胸部等不雅行為,三年來都不敢說,直到最後實在忍不下去,決定站出來控訴,校方得知消息立刻展開調查,終於調查結果出爐,校方認為那是同學間,非刻意的開玩笑行為,並非性霸凌情形,因此確認定性霸凌不成立,指控的陳同學實在無法接受,這樣的調查結果,他說即便剩下兩天就要畢業了,他還是要繼續到校外舉牌,而且會向校方提出重新審議,誓言一定要為自己討一個公平正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