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9:28

安全地圖APP 夜歸女放心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深夜問題多,想要平安回家,要走哪條路最安全?有科技公司運算統計出全台灣的夜歸女子安全地圖,下載這個軟體,讓你知道走哪條路回家最安心,甚至更精確到捷運站哪個出口是安全度最高的,希望大家都能照著夜歸地圖平安回家。

媽媽叫我早點回去,但是我只能保證我平安買早點回去,你拿甚麼保證呢,有人跟蹤我耶跑,你說說眼睛沒長後腦勺,明人不做暗事,也不走暗路,哪裡暗路最多,忠孝東路這一條是亮的,有燈就有人有亮就會安,怎麼算的?過半夜12點後,看哪個地區24小時超商速食店最多,有沒有派出所有沒有醫院,還是有不打烊的加油站,加權比重後算出哪裡是天無絕命之路。

白色亮處越多越安啦,台北車站房價是好的對房仲是不好,全台安全夜歸道路比例最多的,第一名是台北市新竹市第二名,第三名是台中市,像是來到雲林有白色的亮處只有一個小圓圈,去高雄出差哪裡比較安全,如果你是深夜搭捷運要走哪個出口,才會福大命大。

地圖上也亮出捷運站各個出口,如果是笑臉很OK,哭臉怕你被壞人K,古亭站,實地有超商有醫院醫院底下有夜市,平安回家比較不會出事,所以啊,白天不懂夜的黑不懂壞人心多黑,夜路走多碰到鬼小心碰到壞心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