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9:28

陸客祈福黨 騙窮困老婦62萬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70歲林老婦人,因為兒子腦部開刀癲癇,只能靠年邁雙親拾荒維生,老婦人去看病時碰見大陸騙錢祈福黨,說她兒子是被冤鬼纏身才會生病,可以幫忙做法改運,趁機騙走婦人畢生積蓄62萬,警方快動作抓到五名大陸嫌犯,但棺材本只剩20萬,拾荒老婦人超難過。

警方衝進旅館房內,裡頭五名陸客嚇了一大跳,因為他們剛騙了老婦人62萬,得意洋洋在慶功,但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,這些騙子全被活逮,罪證確鑿還硬凹,這五名大陸人假裝要來台灣整型,實際上卻是老梗祈福黨,而她們的對象竟然是對拾荒老婦下手,將近70歲的林老婦人,彎下腰慢慢的收拾資源回收,原來她兒子腦部開刀,常會癲癇無法工作,老婦人和先生拾荒維生。

9號下午她去看醫生,路上被祈福黨攔下來,說她兒子被女鬼纏身要祈福化解,婦人把畢生積蓄62萬領出來,給祈福黨作法,想不到鈔票被掉包,變成石頭和礦泉水,老婦人心慌報警,警察調閱監視器,當晚就抓到人,但62萬棺材本只能找回20萬,對一天只能賺五百塊的老婦人來說,不見的錢可是天文數字,還是幫兒子治病的救命錢,希望警方能幫忙把剩下的錢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