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8:58

出租玩具夯! 奶爸不上班也賺錢

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的賺錢術帶您來看,新興行業,靠出租玩具也能賺錢,台中有個"小踢爸爸",除了在家帶他兩歲小孩,另外還在網路上經營玩具出租行業,成立兩年來,已經有兩百件以上的玩具,出租給小孩玩,出租率破六千次,他省下了小孩的保母費,還能賺到一般上班族的薪水。

  帶著金屬眼鏡,小踢爸爸出租玩具工作室。玩具堆到像座山,一共兩百件玩具擠到沒路可走。他每天在這裡整理出貨,而賺錢門道,就在拍賣網站上頭。他除了是出租玩具網站的負責人,更是一名奶爸照顧他兩歲小兒子。

  一手抱小孩一手還要打字回答網友發問,還要維護玩具品質。要租出去的玩具,都要徹底清潔消毒,連縫隙都要清個乾淨。小踢爸爸,做玩具出租已經兩年,受父母親歡迎的原因,就在他把高價大型玩具算月出租。像是這四合一訓練車,原價2450,一個月出租價300塊錢,還有660元的音樂鼓,100塊就可以租到。

  為了提升玩具的出租,他還會把同性質的,一起搭配租出去。因為很有生意頭腦,兩年來玩具出租率高達六千次,每個月有4.5萬收入,還省下保母費。在家帶小孩,對於小踢爸爸來說,出租玩具是他的賺錢術,對於其他父母親來說,玩具能不買,靠租就能玩,也是最大省錢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