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1:49

失聯飛官王勁鈞 兒子才9個月大

陳信仁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空軍官校一架AT-3教練機,昨天中午執行訓練任務後失聯,機上有兩名飛官黃俊榮和王勁鈞,其中少校教官王勁鈞,爸爸也是飛官,繼承衣缽成為軍人,一女一子年紀都很小,女兒三歲,兒子才9個月大,軍方陸空出動,在南投山區全力搜尋兩人,親友都非常焦急。

1架編號0851的AT-3教練機,昨天午間從高雄岡山基地起,飛執行訓練任務,半小時後在雷達螢幕失聯,機上有2名飛官,其中少校教官王勁鈞出身屏東縣鹽埔鄉新圍一帶望族,他的父親也是飛官退役、祖父和太太也都是老師,育有1對子女,女兒3歲,兒子才9個月大,2位飛官下落不明的消息傳來,親友都感到非常焦急。

救難人員著好裝備,準備前往山區,進行搶救兩名飛官任務!搜救隊伍從花蓮出發,一路要走到與南投交界山區,山路險峻、非常艱辛,但沒人有怨言!因為23號上午,一架AT-3教練機,上午11點55分從岡山空軍基地起飛,進行飛行訓練卻在30分鐘後,在南投縣信義鄉馬博拉斯山附近,自雷達螢幕上光點消失,第1時間空中搜就就先出動。

眼看時間1分1秒過,飛官家屬心情也越來越沈重;其中1名教官王勁鈞,出身飛行世家,他的父親也是飛官退役,太太是國中老師,2人育有3歲的女兒、和9個月大的兒子,在家人眼中,王勁鈞不但飛行技術精湛,還非常熱愛運動,還是是全國「超鐵人」競賽中,排名前20名的選手,成立鐵人三項學校代表隊到處征戰,拿回不少獎盃。

另1位失聯的中尉黃俊榮,臉書上他替女友精心策畫生日驚喜,看得出來小倆口甜蜜好感情,生活照也有和家人聚餐的相片,這回一如往常的飛行訓練,卻音訊全無,朋友直接留言,要他趕快出來因為家人都在等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