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空軍官校教練機冒火 空中驚魂迫降

【午間搶先報】空軍官校教練機冒火 空中驚魂迫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空軍官校教練機故障 空中驚魂迫降】

高雄空軍官校上午七點四十分,進行T34教練機飛行訓練,起飛時發現機械故障冒出火花,緊急降落,目前得知駕駛孔繁堯,人機平安。

【阿里山鐵路通車 6年終於修復】

阿里山森林鐵路,自從莫拉克風災後受創嚴重,經過6年修復,終於全線完工!當森鐵火車進入阿里山站,全部員工歡呼慶祝,因為真的很不容易,尤其是奮起湖到阿里山站,地基淘空嚴重,大機具難以上山,工人甚至是用人工挖掘的方式來搭建超過100公尺的鐵橋,而試車成功後,阿里山森林鐵路也預計在年底12月25號全線恢復通車!

【哪款最胖? 廣式月餅包辦前3名】

中秋節快到了! 國健署公布最新市售月餅熱量調查,最胖的前三名都是廣式月餅, 其中廣式雙蛋蓮蓉月餅,1顆熱量高達800大卡,等於3碗白飯,含糖量等於19顆方糖,另外脂肪含量也超過每餐建議量的兩倍,吃一顆需要快走2.4小時,才能將熱量消耗完,每天吃兩顆連續七天,就會胖1.4公斤

【哪款最胖? 廣式月餅包辦前3名】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