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9:35

失聯飛官王勁鈞 兒子才9個月大

陳信仁 許利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架編號0851的AT-3教練機,昨天在岡山空軍基地起飛後半小時失聯,機上2名飛官中,少校教官王勁鈞,育有1對子女,女兒3歲,兒子才9個月大,2位飛官下落不明的消息傳來,親友很焦急!國軍持續派遣陸、空兵力執行搜救任務,地面的部分今天改採兩路分別進行,並在光點消失位置西南方1.5公里處,先行成立基地營,希望儘快找到2人下落。

救護隊直升機,一早趁視線良好,就趕往馬博拉斯山脈週邊,執行搜救任務!搜救隊伍從嘉義和花蓮等地出發,一路要走到與南投山區,山路險峻、非常艱辛,但沒人有怨言。

22日上午1架AT-3教練機,在南投縣信義鄉附近,自雷達螢幕上光點消失,率先出動的直升機,搭載特戰官兵和山青共7個人,在光點消失位置西南方1.5公里處,成立基地營,把握黃金救援時間。

眼看時間1分1秒過,飛官家屬心情也越來越沈重,少校王勁鈞不但飛行技術精湛,更是全國前20名的「超鐵人」選手;另1位失聯的中尉黃俊榮,紀錄了和家人聚餐的生活點滴,但一如往常的飛行訓練,卻音訊全無,家人聲聲呼喚,希望失聯的飛官們都能化險為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