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2:07

信義區有"狼" 爬窗偷窺女洗澡

施幼偉 陳又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區竟然出現偷窺狼!ㄧ名王小姐回家時,看到有名男子在屋外徘徊20多分鐘,甚至還搬動窗戶試圖爬進屋內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偷窺怪客,他辯稱當天經過,發現被害人家裡浴室傳出水聲,臨時起意才會想爬上窗戶偷看。

台北市信義區竟然出現偷窺狼,鎖定單身女子。22號王小姐回家時發現,家裡貓咪對著窗戶不斷喵喵叫,她一看竟然有名男子在屋外徘徊20多分鐘,甚至還搬動窗戶的窗架試圖爬進屋內。王小姐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偷窺怪客,他辯稱當天經過,發現被害人家裡浴室傳出水聲,臨時起意才會想爬上窗戶偷看。訊後離開派出所立刻拔腿狂奔。

穿著紅色上衣帶著安全帽,這名男子就是前兩天在信義區偷窺女房客洗澡的怪客,訊後離開派出所,立刻拔腿狂奔一句話也不回答,跳上朋友的摩托車車離開,原來他就是,22號在台北信義區偷窺正妹洗澡的嫌犯,說是臨時起意,但根據被害人說法,他搬來這邊三個月,監視器就被破壞過兩次,而且看這名男子,熟悉的在附近探頭探腦,附近其他女房客的內衣褲也經常被偷,房客懷疑很可能是偷窺男所作的,還好監視器拍下這名男子特徵也拍下偷窺鐵證,這次好險是正妹的貓發出不正常的叫聲才驚覺外面有人,也將這名偷窺怪客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