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小孩?! 婦人擄童嚇壞媽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就因為要小朋友幫忙,居然當街抱走小孩,疑似擄童事件發生新北市新莊,27號晚上林媽媽帶2歲半兒子,在知名牛肉餐廳吃飯,才剛走出大門不到50公尺,一名陌生婦人衝過來強抱小孩,媽媽奮力抵抗,婦人才離開現場,警察找到婦人後,她解釋說是因為家裡門壞了,縫細太小要小朋友幫忙鑽進去,才會伸手抱小孩,而這牽強的理由讓林媽媽無法接受。

監視器拍下,林媽媽牽著兩歲半的兒子,吃飽飯後,走出餐廳門口,但就在這時發生狀況,一名陌生的婦人,突然衝進騎樓,雙手合十,說了不好意思,小朋友借一下,話還沒有講完,就一把抱起小孩要離開現場,媽媽嚇壞了,緊緊抓住兒子,奮力抵抗,僵持三分鐘,婦人才終於離開,疑似擄童的婦人解釋澄清,是因為急著開門造成誤會,但這理由聽在媽媽的耳裡,實在說不過去。

不管是要幫什麼忙,如果沒有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,就在街上隨意抱走小朋友,不管安不安全都可能觸法,也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讓雙方都可能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