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8:49

轎車停路中央 駕駛吸毒吸到茫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吸毒吸到在路中央睡著!高雄街頭有一台轎車,停在馬路中央、綠燈也不走,員警趕到現場、拍打車窗叫醒駕駛,才發現,他不是喝醉、也不是太累,疑似是因為吸毒吸到茫了,車停在路中就昏睡、相當誇張。

高雄街頭有一台轎車,停在路中央綠燈也不走,駕駛居然在裡面睡著了!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拍車窗叫醒駕駛,發現他不是喝醉也不是太累,神色非常慌張,果然在車內一搜就發現了毒品,原來疑似吸毒吸到茫,才把車停路中就昏睡了,真的很誇張!轎車停在馬路中央,綠燈了也不開走,員警拍窗叫醒駕駛,發現他有點怪怪的,駕駛抗拒不肯配合,求饒說,他真的只是累到睡著。

但員警一搜,就發現車上有毒,他還在狡辯,但員警搜出更多毒品,現場被逮,無從抵賴,員警懷疑他就是吸毒吸到茫,才會開車開一半,就直接昏睡過去,另外這名男子,喝醉了在社區大吵大鬧,還對來處理的員警口出惡言,最後被壓制帶回,不管是吸毒開車還是喝醉鬧事,都對別人造成困擾,尤其是這樣把車停路中,要是造成車禍,真的是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