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2:00

攤商沒衛生! 一條抹布"萬用"

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仁愛市場,有民眾爆料,賣熟食攤位的老闆娘,衛生習慣不好。影片拍下她直接拿水沖盤子,沒用任何清潔劑,沖完後就直接拿抹布擦乾,再用同一條抹布來擦桌子。更誇張的是,塑膠袋還重複利用,拿之前用過黃黃油油的袋子,拿來裝賣給客人的食物。我們實際找到這間攤商,老闆娘鄭重否認,說袋子都是用新的,質疑是同業抹黑。

老闆娘忙著收攤打包,將沒賣完的食物裝到袋裡,接著把盤子,用清水簡單沖沖完全沒洗,就用抹布擦一擦,更誇張的來了她從底下拿出一個黃黃油油的塑膠袋,聞聞看沒問題,接著把熟食打包,她直接用手把食物裝袋,下一秒又摸了抹布,再用一個新的塑膠袋,包再外面裝給客人,連攤商都看不下去,被投訴的老闆娘就在,新店仁愛市場,我們實際找到她,她卻極力否認,老闆娘說都用新的袋子,但民眾看到影片,直呼不敢買,畫面會說話,影片中的確是將抹布多用,又擦桌子又擦盤子,這樣的行徑,誰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