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9:14

好友吵架互撂人 高三男遭砍3刀

詹維耕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中生尋仇追砍!台北南港一名高三男學生,在路上被人追砍,背部和臀部被砍三刀,送醫後還好撿回一命,警方逮捕三名未成年嫌犯,主嫌還在逃,雙方原本都是好朋友,卻因為吵架翻臉,兩邊都找人助陣,現在更拿刀尋仇,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黑色轎車內一共四個人跟在楊姓高中生後面,一路尾隨,就等一個落單的機會,楊姓高中生也知道自己被盯上了,繞來繞去還是在巷子裡被堵上,楊姓高中生拔腿狂奔,後面拿著刀的三個人一路狂追,下一個畫面,穿著黑色上衣的楊姓高中生身中三刀,走路搖搖晃晃,差點連命都丟了,楊姓高中生送醫後救回一命,用來行兇的就是這把長達六十公分的西瓜刀,原本雙方都是好朋友,卻只是因為翻臉吵架就拿刀相向,被警方逮捕的三名嫌犯,全部都未成年,其中兩個是中輟生,而陳姓主嫌現在還在逃,年紀輕輕就為了幫朋友出頭,情義相挺,但是這一挺挺錯對象,全部都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