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1:49

大象甩鼻拋石頭 砸斷正妹門牙!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好倒楣!一名26歲的正妹日前到高雄的壽山動物園,觀賞園內動物明星大象阿里,沒想到阿里突然一個甩鼻動作,甩出一塊石頭,正好就砸中她的臉,硬生生砸斷一顆門牙,當場血流如注,當時還拍下阿里拋石頭的畫面,園方表示大象用鼻子吸泥沙是本性,阿里是第一次拋石頭傷到人,不是故意的,會改善設施,並且對受害者賠償。

遊客拍下,壽山動物園的大象阿里,吸住一顆石頭,長鼻子一捲,石頭飛出來尖叫聲四起,現場有人啊一聲,這顆石頭不偏不倚,砸中站在柵欄邊的26歲女子,她門牙斷裂,當場血流如注,這力道就如同50公斤的重物往臉上砸,幾年前就有人曾拍到阿里吸水噴濕遊客,疑似情緒不佳。

實際到動物園,看到這次闖禍傷人的大象阿里,正用鼻子吸泥沙往身上灑,園方表示,這是大象的自然習性,沒有因生氣失控,或是故意甩石頭傷人,大象阿里是頭非洲母象,來到壽山動物園37年了也是鎮園之寶,今年42歲體重5公噸,第一次不小心傷到人,園方除了跟當事人道歉,負責賠償費用,也會檢討圍欄設施和動線,避免又有人被阿里傷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