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3 12:00

大樓外牆年久失修 磁磚砸人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市一棟大樓外牆瓷磚,年久失修又禁不起天氣熱脹冷縮,大片大片瓷磚掉落,砸破底下車輛車窗,還差點擊中路人,常但因為大樓沒有管委會,出事根本沒人負責。

  大馬路旁車來人往,旁邊這輛停不到一分鐘的轎車,擋風玻璃被瓷磚雜碎裂開,引擎蓋上都是碎屑,地上還散佈著好幾片瓷磚,抬頭一看這罪魁禍首,是旁邊這棟有30年歷史七層樓高的大樓。因為年久失修加上當初建商的偷工減料,外牆磁磚嚴重剝落,一大片水泥裸露,鋼筋凸出來都已經生鏽,旁邊經過的騎士全都膽顫心驚。

  附近民眾說,瓷磚砸人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。事後調查,這棟大樓根本沒有管理委員會,被砸到沒人負責,瓷磚粘在牆壁上看起來搖搖欲墜,強風一吹可能就會掉下來,來往騎士和行人全都只能自求多福。警方趕往現場處理,被砸到的車輛想要求償,發現自己停在紅線,顧不得車窗被砸爛趕緊開走。只是大樓住戶沒人願意出面,瓷磚掉落的根本問題沒解決,等到真的砸傷人可就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