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衣服放5天沒洗 比馬桶髒50倍

【晚間搶先報】衣服放5天沒洗 比馬桶髒50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氣象局指出,影響天氣的低壓遠離,明天天氣會更乾爽一點。而氣溫則維持早晚偏涼的情況,民眾出門還是要注意加件衣物。不過,過去幾天陰雨綿綿,水氣增加,很多人衣服一天下來就很潮濕,丟到洗衣籃又沒有直接洗,讓髒衣服成了細菌溫床。根據最新的實驗結果發現,髒衣服放三天,總生菌數就高達十萬菌落數,五天飆到五十萬,比馬桶多50倍。

【男拒臨檢衝撞警 敗在車陣裡!】

賊星該敗,被警方活逮。台北一名21歲男子,年紀輕輕開著名車,載朋友狂歡,結果碰到臨檢站,居然直接衝撞,員警差點被撞到。最後是、卡在車陣當中,警方掏槍、把他抓下車。事後調查,原來這名男子是通緝犯,擔心被抓去關,選擇衝撞警察。

【搶快鑽車縫 機車迎面對撞彈飛】

提醒機車族、騎車要小心!新北市永和這一起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、簡直不要命、在車陣中、鑽來鑽去,然後直接在馬路中央左轉,另一台直行的機車沒注意到,高速衝撞、違規左轉的機車,機車騎士撞飛倒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