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8:49

50元素便當 主菜1顆水煎包

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便當主菜常見的有排骨、雞排、雞腿等等,不過有網友買了1個50元素食便當,打開一看,很傻眼,因為主菜,竟然是一顆水煎包,把照片PO上網,網友笑翻了,有人說這樣早午餐可以一起吃,還有人注意到,50元素便當青菜給得很多,很划算,記者找到這間便當店,老闆說素食主菜有水煎包,素火腿和素肉排,任君挑選,如果不喜歡水煎包,可以換主菜。

想吃水煎包可以外帶,但有人明明想吃得是便當,買回家,打開怎麼會還是看到一大顆水煎包,擺在飯中央,有網友買花50元買素食便當,看到這菜色,當場好傻眼,素食便當沒有排骨。雞腿很正常,長這麼大,卻沒見過水煎包當主菜啦,照片PO上網,網友笑翻了,有人調侃可以早午餐一起吃耶,有人說該不會是老闆的早餐掉進去,不過有人注意到三樣配菜份量多,加上滿滿的糙米飯,和生煎包才50元,很便宜。

這家素食店,在新北市五股已經開15年,便當三樣配菜加上一個主菜50元,算得上經濟實惠,在店裡,隨你吃到飽也只要75元,老闆還會不定時,會貼出公告,如果有人沒飯吃,都能進來免費吃,老闆有愛心,更有創意,把水煎包當主菜,誰說不可以,只要能吃飽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