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9:21

修眉刀變暗器 滑落卡榫割傷手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不少女性都會自己買修眉刀來修眉毛,不過要小心,修眉刀可能暗藏危機!高雄一名簡小姐投訴,她購買一款摺疊型的修眉刀,標榜安全,不傷肌膚,結果因為刀片卡住,她用力一拉,刀片突然滑落卡榫,將她的虎口割了一道長約五公分,深一公分的傷口,頓時血流如注,直呼太恐怖了!

修眉刀俐落修出好看眉型,不少女性都會買修眉刀回家自己修,但小心修眉刀暗藏危機,簡小姐的左手虎口處,被修眉刀出一道長達五公分,深一公分的傷口,血流如注 縫了五針,闖禍的就是這款摺疊型修眉刀,她第一次買來用打開刀片時,因為卡住了,她用力一拉,慘劇發生,仔細看,摺疊修眉刀在卡榫部分沒有做固定,稍微使用不慎,刀片就會脫落,跟其他款,單價較高的折疊刀一比,有卡榫,刀片不會掉落,簡小姐說,當初看外包裝,有標名安全滑蓋、不傷肌膚,沒想到她被劃了一道好深的傷口。

這款摺疊修眉刀是大陸製造,代理的廠商道歉表示願意賠償,不過簡小姐說一把修眉刀沒多少錢,她要的只是基本安全,沒想到想修個眉卻畫破手,幸好沒有割到動脈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還影響工作,無法打字,實在一肚子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