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捷運遭砍4人皆左背中刀 已出院返家

【午間搶先報】捷運遭砍4人皆左背中刀 已出院返家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被砍4人皆左背中刀 現已無大礙】

昨晚在北捷中山站被無辜砍傷的1男3女四名患者,包括31歲的莊姓女子,左鎖骨一公分刀傷;37歲劉姓女子,背部兩公分刀傷;49歲馬姓女子背部一公分刀傷;以及38歲的魏姓男子左肩兩公分刀傷。因為郭嫌是搭手扶梯走在左側通道,在快要到地面時,連續揮刀砍傷站在手扶梯右側的四人,因此傷者中刀的部位都是左邊的背部、肩膀和鎖骨,緊急送馬偕進行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現在都已經各自回到家休息。

【自宅當工廠 嫌犯仿製名牌精油】

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精油工廠。嫌犯在自己家中,用劣質的便宜混合油加工,之後後就打著法國知名精油「柏格」的名號在網路上販賣,因為只要半價,銷路非常好,4年來不法獲利上千萬!但這工廠超髒亂,警察到場都覺得噁心。

【掏假槍嗆警 男子被逮還微笑!】

高雄警方在鳳山街頭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光頭男子,沒想到男子居然從手提袋中拿出一把手槍,正對著員警,兩名員警立刻將他制伏!幸好男子帶的這把改造手槍沒有槍管,但他掏槍對警方示威後,被逮還面露詭異微笑,態度非常囂張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