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8:49

千人秋鬥! 嗆藍綠向財團傾斜

彭佳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年一度的秋鬥遊行,今天下午登場,超過80個社運和學生團體,超過千人參加,今年分為四大訴求,包括教育、土地、性別、勞工,抗議藍綠執政各八年,卻都是膜拜資本主義向財團傾斜,最後終點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,勞團在這裡燒豬,採藍綠小豬撲滿,告訴未來執政者會持續監督。

燒小豬,踩小豬撲滿,秋鬥遊行終點站選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總部,逐豬中原,左批藍營,右打綠營,痛批藍綠執政個八年,卻只是膜拜資本主義。一年一度的秋鬥遊行,今年有超過80個社運和學生團體參加,超過一千人走上街頭!行經立法院、教育部都大聲喊出訴求,秋鬥規模越來越大,今年的四大主題,分為教育、土地、性別、勞工,訴求揭穿右派假進步,左翼奮起要真權。秋鬥帶領群眾,抗議兩黨團結,政商點亮財團,在2016大選前,讓未來的執政者傾聽民眾心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