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萬聖節搞鬼! 驚奇蟲蟲堡嚇破膽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迎接月底的萬聖節,餐廳也推出了驚悚餐點。這一道蟲蟲漢堡,不只在外型搞怪。把蟋蟀加入肋眼牛肉手工製成的漢堡肉,搭配爬滿螞蟻的薯餅。擺出一盤黑寡婦和巫婆手指的創意料理,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。

  黑寡婦掛上蜘蛛網,旁邊還有印上骷顱頭的竹麵包,加上起司、生菜、蕃茄,還有超厚的肉排,層層疊起,這一道蟲蟲危機漢堡,別以為他只是在外觀取勝,裡頭的漢堡肉可是用頂級的肋眼牛手工製成,再加上這一味,保證嚇你一大跳,油炸後的蟋蟀,拌入牛肉球,放在鐵盤上,不斷翻面香煎,接著再送進烤箱,高溫窯烤,連帶著沸騰的起司,覆滿在整片肉排上,加上新鮮食材和,有嚼勁的竹麵包,結合起來,多層次的口感。

  旁邊這一塊爬滿螞蟻的薯餅,也是不遑多讓,不過這一整道料理,也不全是這麼驚嚇連連,看起來可怕的蜘蛛,是用新鮮蝦子打成泥漿後,高溫油炸成蝦球,裹上墨魚汁,驚悚的巫婆手指,也是用平易近人的玉米餅做成,看起來是黑色恐怖料理,每一口都要刺激大家的心跳指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