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06:56

八旬翁疑心臟病發作 泡湯溺斃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天冷很多人喜歡泡湯,不過在台東知本溫泉區、就發生一起泡湯溺斃意外,一名80歲老翁,獨自一人前往泡湯,到傍晚都還沒回家,家人心急如焚,到湯屋才發現、老翁已經溺斃在溫泉池。也因為這間湯屋由廟宇經營、價格低廉、沒有特別聘請管理員,才會沒人發現老翁溺斃。

婦人坐在員警旁邊,眉頭緊皺一臉愁容,因為心愛的另一半,已經回天乏術,原來天氣冷,他80歲的先生,上午到這間忠義堂附設的湯屋泡溫泉,卻到了晚上人還沒回家,婦人心急如焚,打電話給廟方,才發現大事不妙,一開門,只見先生頭朝下,腹部還大片發紫,明顯死亡多時,疑似因為患有心臟病,泡太久引發心肌梗塞,但人來人往的廟宇,怎麼會發生事故沒人知道?350看自己的心意看多少捐多少,恐怕就是因為廟宇附設湯屋,不以營利為目的,讓民眾隨緣樂捐,沒特別聘請管理人員控管時間,雖然四處張貼警語,提醒重大疾病或行動不便的民眾,必須有家人陪同,還是難以避免悲劇發生,只能提醒泡湯民眾,注意身體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