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2:00

抬假人誤當"撿屍" 警關切搞烏龍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常常傳出女子喝醉路倒,被人「撿屍」帶走的事件,高雄捷運警察,就發現捷運站裡,有一群男子,抬著一個物體,上頭蓋著一塊布,但卻露出頭髮,難道又是撿屍嗎?趕快上前盤查,原來是假人,誤會一場。

  不少年輕女子在夜店狂歡後,喝得爛醉後被不明男子扛走的撿屍事件近日來頻傳,不過在高雄則是發生一起撿屍烏龍。高雄捷運一群男大學生,抬著假人道具搭乘捷運,不過因為他用布蓋住假人,還露出一撮黑色的頭髮,讓捷運警察誤以為是女子遭到撿屍,上前攔查,打開來一看,才發現是假人,虛驚一場。

  高雄捷運站內突然氣氛緊張,警察攔下疑似撿屍男盤問,打開布一看,裡頭是道具假人,員警忍不住笑了出來。原來學生們抬著假人,又用布蓋著還露出一頭髮,讓員警誤會猜測是否有女性爛醉被撿屍,學生們趕緊喊冤,他們是中山大學學生,搬這麼多道具和假人,是為了要參加全國LED創意設計競賽,沒想到蓋著布的假人引起撿屍烏龍,還好誤會解開,大家都笑了出來。

  員警也趁機宣導,搭捷運如果攜帶大型物品,有規定長寬高不超過80、60、30公分,否則捷運公司有權限制或禁止乘客入站,學生們則笑說下回帶假人,會讓它直直站好,免得又被誤會撿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