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07

校園"詐"彈恐嚇! 逮到嫌犯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月初,台北市敦化國小,一連接獲八封電子信件,恐嚇學校被放了炸彈!原本警方已經鎖定一對兄弟檔犯案,沒想到前天,嫌犯又再度發信,恐嚇中南部的學校,警方這才確認,兄弟檔裡面的哥哥,涉有重嫌,今天將他逮捕歸案。

被警方上銬移送,男子低頭不發一語,他,就是寄信恐嚇敦化國小的嫌犯!37歲的周姓男子,不敢恐嚇住家附近的國小,乾脆趁著在台北市松山上班,擔任徵信業員工的地利之便,發恐嚇信給敦化國小,想造成恐慌引發注目。

這個月一號,敦化國小就一連收到了八封恐嚇信,說校園裡面被放了炸彈,原本案情陷入膠著的時候,嫌犯耐不住性子,26號又對中南部學校寄三封,警方這才鎖定,住在新北市汐止的一對兄弟檔,最後才確定哥哥涉有重嫌!

雖然嫌犯很狡猾,在網路上找了跳板程式,雖然人在台灣,但電腦IP位置卻轉到德國發信,讓警方一度難以追查,但造成社會恐慌,想躲在螢幕後,敲鍵盤,就以為沒人抓得到他的話,那可就大錯特錯,警方可是道高一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