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11:42

年輕人馬路上慶生 半夜吵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晚上十一點的時候,很多人應該都準備休息睡覺,但在新北市泰山、有網友發現,住家樓下巷子、有八、九個年輕人大聲喧嘩聊天,疑似是大學生、在幫朋友慶生,甚至將人綁電線桿,全身塗抹奶油,有住戶受不了開罵,甚至報警,但年輕人情緒很HIGH完全不理。

晚上接近十一點,很多人都準備休息睡覺,但新北市泰山有網友發現,住家樓下巷子有八、九個年輕人大聲喧嘩聊天,疑似是大學生在幫朋友慶生,甚至將人綁電線桿,全身塗抹奶油,有住戶受不了開罵,甚至報警,但年輕人似乎情緒很HIGH完全不理,晚上十一點了,民眾發現住家樓下八九個年輕人圍著一個電線桿,大聲聊天嘻笑,完全不管時間已經很晚了,附近住戶都在休息。

這裡是新北市泰山區貴子路的巷子,網友說這一群看似大學生的人,把其中一人用膠帶綁在電線桿上,全身還塗滿奶油好像是壽星,大夥玩得非常開心,簡直就把馬路當成慶生包廂,就算住戶受不了開罵也當作沒聽見,報警也沒用,網友受不了拍下影片PO上網,要大家評評理,也感嘆大學生素質低落,不顧周圍住戶要休息睡覺,大聲喧嘩,應該多替別人著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