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護理師露南半球 星期一都不憂鬱了

正妹護理師露南半球 星期一都不憂鬱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有張「女版爆乳瑪利歐」照片不斷在臉書上流傳,照片中的正妹穿著吊帶褲,裡頭沒有任何衣物,傲人上圍全都露。

據了解,這名女版爆正瑪利歐是正妹護理師伊茉薇,去年把自己穿著吊帶褲的性感照po到不公開社團「爆漿公社」,寫道「結束假期無精打采的禮拜一,獻上女版瑪利歐讓大家振奮一下精神」。不料被網友截圖外流或分享,伊茉薇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有做好照片外流的準備」,而她也把該張照片po到自己的臉書,但寫道「雲端系統的可怕,就是我只是拍個瑪利歐自己笑一下,結果搞了一個上卡迪那論壇」。

這張照片不少網友分享,伊茉薇的臉書和IG追蹤人數變多,伊茉薇也常分享自己的生活小事,去年底她更在臉書上PO出一張露出南半球的照片,寫道「海綿把我的X吃了」,照片中的她穿著海綿寶寶圖案的T恤,露出南半球和肚子,有網友看了就形容「非常完美」、「無法專心上班了」。(翻攝伊茉薇臉書)

正妹護理師露南半球 星期一都不憂鬱了 | 伊茉薇平時工作是護理師。
伊茉薇平時工作是護理師。
正妹護理師露南半球 星期一都不憂鬱了 | 伊茉薇去年露出南半球。
伊茉薇去年露出南半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