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1:56

當鋪年終尾牙! 宴請"貴婦VIP"

古芙仙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當鋪辦尾牙,請來一年消費超過千萬的貴婦VIP,還找來模特兒,戴上店內的壓箱寶,像是大鑽戒、名牌鑽錶,現場走秀,開放競標。

吃這一餐,花掉幾百萬!高雄一間當鋪舉辦尾牙,請來一年消費超過千萬的貴婦VIP,除了晚宴也找來模特兒,把店內押箱寶的10克拉鑽戒、名牌鑽錶等通通拿出來現場走秀,還開放競標!果然在熱鬧氣氛中,貴婦們看了喜歡立刻就刷卡帶走,甚至當場賣掉一顆5百萬的7克拉鑽石。

年終尾牙,除了藝人主持、歌舞表演,你一定沒看過這個,高價鑽錶、GIA鑽石,像珠寶流水席一樣擺出來,高雄這間當鋪尾牙,請來一年消費超過千萬的VIP客戶,看了喜歡,可以當場賣,貴婦手中的喊價牌、舉了又舉,喊價一次20萬好像喊20塊,MODEL帶著珠寶滿場飛,原價1800萬的7克拉鑽石,喊到了500萬,卡刷了就帶走,各種鑽戒,在宴席間傳閱,50萬、80萬,幾乎喊了就成交,喊價,吃一頓晚餐,可以花掉幾百萬,客戶買的大方,業者笑得開心,短短不到一小時,幾乎千萬入袋,減價出售、在尾牙賺這一筆,也算是大家一起熱鬧了一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