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2

公寓外牆拉皮 加掛主委"大名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這場主委與住戶的戰爭!台南東區龍鳳公寓完成外牆拉皮,沒想到拆除鷹架後,外牆居然出現"主任委員陳酉成"七個大字,讓住戶傻眼,認為主委太超過了向市政府投訴!陳姓主委聽說遭到抗議後也在管理室佈告欄貼澄清聲明,但卻通篇髒話,讓住戶氣不過,也在文件上面回罵。

台南市東區龍鳳公寓,剛完成外表拉皮,只是往上看除了公寓名稱,居然還有"主任委員陳酉成"七個大字,每個字長寬都60公分,讓住戶氣炸了,覺得主委為免太大頭症,投訴到市政府,引來主委反彈,在大樓公佈欄貼澄清聲明,但卻通篇髒話,讓住戶也接反嗆回去。

鬧出糾紛,陳姓主委趕快出面滅火,他說外牆拉皮從頭到尾,都是自己省下來的管理費,至於放名字上去,那原本是開玩笑,原來做工程的和主委是好朋友,兩人開玩笑沒想到對方當真,現在弄成這樣,主委也決定趕快把字拆下來,幾個燙金大字自己帶回收藏,事實上根據法令,大樓外牆屬於全體居民共有,主委想署名,也需要大家同意,像這樣鬧出爭議,也讓年前翻修完工的喜氣,減了幾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