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8:56

莫大的福報! 母子3人醫院團圓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遭遇大災難,一家人又能重新團聚,格外令人珍惜!維冠大樓住戶張俊榮,當晚跟媽媽,哥哥同住,地震後,都被埋在磚塊中,為了避免力氣耗盡,他跟哥哥約定輪流呼救,終於撐到搜救人員看見他們,母子三人都獲救,住在同一個醫院,一起在病房吃年夜飯,對於能平安活下來,都覺的是莫大的福報。

身上被大石塊壓傷,躺在病床上,28歲的張俊榮,回想倒塌那一刻,還是覺得很不真實,張俊榮被壓住完全不能動,這時聽到哥哥的喊叫聲,也確認媽媽就在旁邊,29歲的張俊珀,是唯一能移動的,跟弟弟約定輪流呼叫求救,突然看到眼前有一道光芒,狂挖往前爬,找到搜救人員,他先被救出去,回頭看到下方瓦礫中,有媽媽跟弟弟的腳,母子三人都幸運獲救,在除夕夜這天,安排在同一間病房,親人看到他們,歡喜相擁。一家人歷劫重生,還能在一起吃年夜飯,雖然家沒了,卻很感恩,覺得能平安活下來,真的很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