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8:56

鄭姓3口先後獲救 一家人團圓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另一個全家獲救的故事,高雄市消防人員,在地震後第一個晚上,在壓垮的空間內,發現一個被碎石和家具壓住的女子,林雅惠,僅管全身動彈不得,還是焦急詢問,鄭姓男友和小孩的下落,林雅惠先被救出送醫,救難人員在幾小時後,接著又把鄭姓男友和他的五歲兒子給救出來,鄭家三口也都平安團聚。

擠壓得亂七八糟空間內,傳出呼救聲,高雄市消防人員發現,只露出半邊臉和半邊身子的林雅惠,被碎石和家具埋住,怕她撐不住,先吊點滴維持體力,這時林雅惠一直說著,男友還在附近,懇求救難人員,趕快找他。

林雅惠先被救出來,根據她說的方向,消防員繼續鑿壁,阻礙物和牆很多,又從另一個方向搜尋,終於聽到聲音,是鄭姓男子在求救,空間很小,鄭姓男子慢慢被拉上來,還有他5歲大的兒子都在幾小時後,平安獲救,看到家人那一刻,激動擁抱痛哭,一家三口,在特搜人員努力下,又能再度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