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6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BMW試乘車衝撞 2車1死5傷

【晚間搶先報】BMW試乘車衝撞 2車1死5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BMW試乘車衝撞 2車1死5傷】

台南市安平區一輛直行的BMW試乘車,經過路口時,直接衝撞對向車道一輛等待左轉的轎車,造成兩車一死五傷!當時轎車到路口放慢車速準備左轉,卻被直行的試乘車衝撞,待轉的轎車車頭被撞上,兩輛車在路上旋轉、嚴重毀損。被撞的白色轎車車頭凹陷,駕駛的太太被卡在副駕駛座,雖然警消到場救援,破壞車子把人救出來,但急救後仍傷重不治,這起意外共造成一死五傷,車禍原因還要釐清。

【擁白色恐怖文件 憲兵搜索偵訊】

一名網友昨在PTT發文表示,因為父親收藏白色恐怖相關文件,住家竟然在228前夕遭憲兵搜查,扣押文件並將父親帶至憲兵隊偵訊,讓全家人十分害怕,不過憲兵指揮部主任謝明德回應,一切合法偵辦,沒有搜索,雙方各說各話。

【隱形口罩塞鼻孔 恐病從口入】

最近PM2.5經常達紫爆,加上流感發威,讓口罩成為民眾出門必備,但口罩蓋在臉上影響美觀也難登正式場合,因此日本就發明了一種隱形囗罩,可以直接塞進鼻孔不露痕跡,只是保護不了嘴部,還是有可能會病從口入 ,而醫師也警告,萬一沒有保持清潔,恐怕還會造成鼻腔發炎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