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9:00

自撞翻車還想跑 渾身酒氣被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南區凌晨4點發生驚險翻車意外!一台小轎車高速開進小巷子內,突然失控自撞旁邊的轎車導致翻車,車肚朝天!駕駛座的男子爬出來,還連拖帶拉一名喝得爛醉的女子,渾身酒氣的兩人還試圖想要逃跑,被聽到聲響出來查看的居民圍住制止,最後女子被送醫,男子則被警方帶回,但他們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乘客,另外一名負責開車的男子車禍後不知去向!

監視器中,凌晨四點多,住戶已經出來打掃,突然一台白色轎車衝進巷子,失控自撞旁邊停放轎車,180度大翻車,車肚朝天,嚇得住戶趕緊走避,沒多久,駕駛座的門被打開,一名男子爬出來,又連拖帶拉一名女子,出來後趴在馬路上,明顯是喝得爛醉了,男子居然硬拉扯她的手,打算趁亂要逃跑,被聽到聲響出來查看的居民包圍制止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先將全身軟爛,又茫又受傷的女子,緊急包紮之後送醫,而身上也滿滿酒氣的男子被警方帶回,但他卻辯稱,開車的另有其人,到底是推託之詞還是真有其人,目前警方也調閱畫面和車牌資料,全力追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