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8:42

叫我自由女神! 陳美鳳:錢可再賺

彭佳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美鳳上週出發到美國,和前夫DAVID打離婚官司,她四年來五度到美國出庭,這次終於達成離婚協議,付出一筆和解金,取回在紐約的房產,外傳和解金高達千萬元,陳美鳳說,錢再賺就有,對愛情還是會抱有期待,而且自由最可貴,要大家叫她、自由女神。

在美國打完離婚官司,回台後第一次公開露面,陳美鳳笑容滿面,因為糾纏多年的官司,終於達成協議,外傳她付出千萬元的和解金,給前夫DAVID,取回紐約的房產。陳美鳳2003年,和DAVID在美國低調登記結婚,2010年,還一同經歷基隆國道走山意外,死裡逃生,卻在之後出現感情裂痕,傳出DAVID偷吃陳美鳳助理,還為了贍養費打官司,陳美鳳四年來五度到美國出庭,結束這段婚姻,不過她對愛情、還是有憧憬。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,接著還打算揪團,自己當導遊,帶親友到日本走走,好好放個假,享受單身的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