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8:49

撞斷門外柱子 貨車肇事逃逸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民眾投訴,一輛物流公司貨車,在家門口停車時,竟然把他們家門外的柱子給撞斷了,駕駛還肇事逃逸,氣的屋主報警抓人,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大陸,有轎車衝撞民宅騎樓柱子,沒想到整棟房子應聲倒塌,還好只有駕駛受到輕傷。

監視器的畫面中,左方的大貨車,先緩緩往前開,然後順勢要倒車停進來,但接下來,畫面不斷的晃動,因為貨車已經撞到了後方的石柱,最後整座石柱,應聲倒地,但可惡的是駕駛卻沒有下車,就這麼直接開走了,屋主見狀衝了出來,發現駕駛已經離開,氣的他們報警處理,不過幸好,被撞倒的是在屋外裝飾用的石柱,不影響到房屋結構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這是在大陸真實發生的案例,整輛車卡在瓦礫堆中,車頭全毀,原來這輛車同樣是不小心,撞到了騎樓柱子,但沒想到這一撞,整棟房子連同隔壁那一戶,竟然全垮了下來,闖禍的女駕駛被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,警消人員,把握時間將她抱了出來,誰會想到失控撞騎樓,竟然把人家整棟房給撞毀了,下回開車時,真的要留意周邊狀況,否則撞壞的不只有自己的愛車,還有可要付出更嚴重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