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18:42

跨越中線害撞! 惡劣貨車加速逃

賴瑩綺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惡劣的肇事逃逸車禍,台中一輛小貨車,高速跨越中線超車,撞上機車,機車騎士受到撞擊,趴在地上爬不起來,而小貨車竟然完全沒停下來,肇事逃逸,路人原本想攔下小貨車,但他開太快,大家圍在女騎士身邊,趕快叫救護車,將她送醫急救。

拖板車停在雙向車道路邊,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車禍,一台白色貨櫃車原本行駛在道路上,但旁邊出現一台黃色小貨車,超車後跨越中線,快速撞上一輛機車,機車原本要閃避拖板車,慢慢往中線靠,卻被黃色小貨車撞個正著,女騎士控制不住,重重的撞上拖板車斗,摔在地上想起身卻爬不起來,小貨車卻沒停下來,一路高速肇事逃逸,拖板車駕駛看到車禍意外,趕快下車,氣得想要去追小貨車卻追不到,只好回頭關心女騎士,看他一下去搬救兵,一下又趕快請人打電話叫救護車,相當熱心。

意外發生時,黃色小貨車開太快,疑似沒注意到往左靠的機車,快速撞上女騎士,發現撞了人,也沒停下來關心,幸好遇到熱心的拖板車駕駛,幫女騎士叫救護車送醫,也將車禍畫面交給警方,要追捕這名肇事逃逸的惡劣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