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2:07

學生沒公德! 空碗亂丟店門口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難道是小孩教育出了問題嗎?新北市土城有餐廳老闆,發現他下午四點多外出時,有三個穿著運動服的國中學生,跑來店門口吃東西,吃完隨手就把空碗,醬料丟在門口。之後大搖大擺離開。老闆還說,已經很多次了,實在不堪其擾,才會憤而公布監視器。

畫面中,兩個穿著運動服的學生,牽著單車來到餐廳門口,當時鐵門拉下,兩個人閒聊沒多久,竟然就在門口吃起下午茶,一旁女同學也加入,男同學一個人吃了麵,另個再吃關東煮,邊吃邊聊好開心,短袖的男生,率先吃完關東煮,還把湯喝個精光,吃飽喝足後,就直接把空碗,隨手一丟,一旁同學看到不但沒阻止,還繼續吃,等到另一位男生吃完,也比照辦理,直接把吃完麵的空碗,丟在店門口,隨後拍拍屁股走人,實際走訪事發店家,還沒有營業。

但老闆在臉書PO說,這已經不只一次,當時外出一下回來,就發現店門口被弄得一團亂,附近鄰居也時有所聞,影片一PO上網後,不少網友痛批,現在小孩實在沒家教,怎敢穿著學校運動服,還吃完東西亂丟,對此業者公布監視器,希望這些孩子能夠好好反省,別再來店門口,亂丟垃圾搗亂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