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23:05

還錢還太少! 債主揮刀還想擄人

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驚傳討債砍人!下午3點左右,孫姓嫌犯和被害人,相約在捷運站要討回債務,原本說好要還2萬5,對方籌不出錢先還5千元。雙方一言不合,嫌犯就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砍傷被害人,甚至想擄走對方的妻子,還好警方即時攔下。

救護車趕來施工工地一旁,被害人痛苦的蹲在地上等待救援,他的左手臂血流不止,警消人員趕緊上前幫他檢查傷口、簡單敷藥,接著抬上擔架送醫。

案發現場地上還留有血跡,一旁就是捷運站,嚇壞附近路人。警方調查被害人欠孫姓嫌犯4萬元,雙方相約在捷運站,說好先還2萬5被害人卻只帶了5千塊錢,兩人一言不合嫌犯拿出預藏的彈簧刀,就往被害人的左手臂刺。

趁被害人痛得不支倒地時,嫌犯甚至還把被害人的太太強行帶上車。警車一路緊追及時救人,逮住嫌犯,20歲的孫姓嫌犯年輕氣盛揮刀傷人,因為4萬元得吃上傷害罪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