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12:56

"貓熊人"闖電視台 揚言引爆炸彈

蘇雅容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福斯電視巴爾的摩地方台,遇到一名穿貓熊裝的男子闖入威脅要炸掉電視台,男子還說自己身上有炸彈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防爆小組制伏。

被警察五花大綁,還大聲吼叫,美國巴爾的摩的這名男子,揚言要炸掉福斯電視的地方台,下午2點左右,男子特意SEDO穿著白色貓熊裝,戴著手術口罩和太陽眼鏡,闖進電視台,他帶著USB隨身碟,說手上握有政府陰謀的證據,要求電視台要報導這個件事。

電視台員工說,「他一直說他不想傷害任何人,他不想傷害我。」

貓熊男還在電視台外頭,放火燒這輛黑色轎車,電視台內的人緊急全數撤離,防爆小組即時趕到把貓熊男逼出電視台,他走出電視台時,雙手插口袋,警方不敢大意,開槍示意。

巴爾的摩警局發言說,「當他走到街上時,他對整個社區帶來威脅,所以警方才會因此開槍,最後警方確認,貓熊男身上沒有炸彈,虛驚一場,我們發現的是這個裝置,其實是巧克力糖果棒,外面用錫箔紙包著,中間用電線串連起來,」

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,貓熊男的身分、犯案動機和精神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