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13:00

破獲山寨復古機車 削爆7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買偉士牌小心買到仿冒的!台中警方破獲仿冒偉士牌機車的工廠,嫌犯從大陸進口劣質零件回來組裝,做出和正版外型一模一樣的電動車,原價一台要12萬八,但仿冒只賣3萬,前後一共賣出500多台,不法獲利近7千萬元。

整間倉庫,停滿20多台全新機車,外型復古亮眼,經典大頭燈和車前板,還有金屬邊條,上頭還有品牌LOGO,但原廠一台賣12萬8,這台才賣3萬元,根本就是仿冒的,但仔細看,原廠LOGO在右邊,仿冒在左邊,原廠的煞車桿是金屬材質,仿冒的則是黑色塑膠,一般消費者卻很難注意細節,這些仿冒電動車的車殼,又做的幾可亂真,不少人受騙上當,員警假裝消費者上門,才破獲這起仿冒機車案。

警方總共查獲20台仿冒機車,810件仿冒知名品牌的標籤,4名嫌犯也坦承104年底開始販售,賣出500多台,而他們侵權市值將近7千萬,被依違反商標法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