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3:03

超商吃飯 2國小童放火燒餐盒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有兩名國小學童,到超商用餐區吃便當,吃完之後垃圾沒收就算了,竟然還對著便當盒點火燃燒,好在有民眾發現,用餐桌冒出火光,才即時通報店員來處理。但店家表示,這兩名學童其實是常客,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點火燒餐盒,但擔心報警後會讓兩人人生留下汙點,因此不會追究!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超商裡頭兩名國小學生在用餐區吃完東西,起身準備離開,其中一人拿起包包直接往外走,另外一人坐在位置上,不斷左顧右盼,才拎起包包追了上去,沒多久,他們原來吃飯的地方,竟然冒出火光,仔細看,當時餐盤上頭,還有三個吃完的便當盒,若是火勢延燒後果不堪設想,有民眾見狀,趕忙跑到櫃台通知店員查看,這才即時把火撲滅。

但店員表示,這兩名學童其實是常客,常在放學後到超商,吃東西喝飲料,這次疑似放火燒便當,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,但店員擔心報警後,會讓他們的人生留下汙點,因此不再追究,但兩人年紀輕輕不學好,竟然放火燒超商,實在該好好再教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