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意外懷孕! 女竟"假結婚"賣嬰兒

【午間搶先報】意外懷孕! 女竟"假結婚"賣嬰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意外懷孕! 女竟"假結婚"賣掉嬰兒】

假結婚、真賣嬰。台北一名幼稚園老師,去年懷孕、男友卻不負責,於是透過同事牽線,和一名74歲的老先生,簽下合約,以22萬元代價,兩人假結婚,真賣嬰,但原本約定孩子出生兩星期後、就要離婚,他們倆人卻有了感情,遲遲沒離,被老先生的女友檢舉,事件因此曝光,包括兩人、牽線的同事,都涉及買賣人口罪,可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。

【前科犯租車打劫 加霸王油落跑】

警察在醫院、開槍抓搶匪。一名前科累累的毒蟲,在台南租車、行搶一間雜貨店,抱走整台收銀機後,又到加油站、加霸王油,接著躲進麻豆新樓醫院的停車場,看到警方追來,他還開車衝撞警方,員警連開八槍,嫌犯大腿中槍,才被警方拉下車壓制。

【"東嶽府"失火! 濃煙竄天嚇壞人】

苗栗一間兩百多年的廟宇【東嶽府】,早上七點多失火,大火在裡頭悶燒,竄出陣陣濃濃黑煙,當時正是上班上課時間,附近又有三所學校,消防員就怕嗆傷附近居民,衝進火場灌救。

【砂石車路滑失控 連環撞4傷!】

一輛砂石車,在南投疑似天雨路滑,失控撞上停等紅燈的兩輛車,接著再追撞對向轎車,連環撞、砂石車車頭幾乎全毀,也造成4人受傷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