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涉虐殺1歲7月女 母.男友羈押

【午間搶先報】涉虐殺1歲7月女 母.男友羈押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【涉虐殺1歲7月女 母.男友羈押】

狠心虐童事件,下手的還是親生媽媽!花蓮一名1歲7個月大的女童,遭到媽媽、以及同居男友虐待,這媽媽為了討男友開心,一起虐打親生女兒,將孩子當球丟,用吹風機燙孩子,直到孩子前天重傷,送醫不治!目前兩人被裁定羈押,他們其實各自在前一段婚姻,都有兩個孩子,但眼裡卻只有自己,臉書上從沒有孩子的照片,只顧兩人自拍放閃。

【通緝犯衝撞! 警開槍破窗逮人】

直擊警察開槍抓小偷。一名竊盜通緝犯,被警方追捕,開車衝撞警車、及路邊車輛,員警開槍,他還躲在車子裡,不肯出來,最後是員警用警棍,敲破擋風玻璃抓人。

【學生打球太吵 父子闖校揍老師】

竟然有人、翻牆進校園打人!高雄一對父子,住在國小旁邊,疑似不滿小朋友在操場、打躲避球,聲音太吵,大白天的,穿著內褲、就翻牆進學校,對一名女老師,大聲叫罵嗆聲,接著出拳毆打女老師。

【低頭滑手機過街 男遭車撞倒地】

低頭族走路被撞!一名男子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,過馬路時也沒注意,加上這裡有視線死角,男子被一輛右轉的車子、直接撞倒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