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23:13

技術性干預? WHA邀請函沒附帳密

戴榮賢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寄給我國的邀請函中提及「一中原則」,為此總統馬英九下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研商因應措施,1971年的聯合國2758號決議「一個中國」原則和現在的大不相同,強調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是最有理、也最有力的回應,雖然我方回函世衛秘書處,但正式邀請函並沒有網路報名的帳號、密碼,尚未完成網路報名。到底能不能順利進入WHA會場,仍是未知數。

WHO邀請函加註聯合國2758號決議及「一個中國」原則引發爭議,馬總統開國安高層會議研商,[[]],馬總統說1971年與現在時空背景不同,當年「一個中國」是漢賊不兩立,現在各有解讀空間,希望朝野政黨以國家利益為重,珍惜8年來努力的成果,新政府雖決定派準衛福部長林奏延,但收到邀情函卻沒有,沒有網路報名的帳號、密碼。

WHA在3年前才改成網路報名,但我方收到正式邀請函,網路報名已經截止日,這是近3年沒有發生過的狀況,屆時我代表團能否無法進場,恐怕得去了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