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1 20:09

總統換人做 陸客來台難度增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520的政黨交替,接下來似乎將要進入陸客來台冷涷期,對陸客來說來台申請真的是越來越困難。不過搶著最後一波登台,最近陸客還是擠爆了蘇澳新站,每個人都說,越來越難申請,先來先贏!而另外在六月份,宜蘭有許多飯店業者,己經沒了陸客訂單,這也引發了商家為了搶日韓客人,可能引發的削價流血戰,減少賺頭,恐怕也讓商家有點無奈。

遊覽車排排站,陸客同樣滿滿滿,不是說陸方控管來台旅遊觀光的配額,但這場景似乎看不出來,原來是因為陸客們搶搭搶著最後一刻,來台觀光旅遊,只是被問到未來是不是己經不能申請來台,敏感的政治議題,大家閉口不談,不過當然還是有陸客覺得可惜。

至於陸客來台人數縮減,的確影響到商家生意,自由行的人減少了,有時間好好逛的陸客也少了,生意當然不好做,還有飯店業者表示,六月份陸客訂單己經少了1500間房,現在只能殺價做日本、韓國觀光客,要如何減少虧損,恐怕是旅遊業者現在最頭痛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