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1 20:10

肉品工廠有內賊 專偷五花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別以為小偷竊不會被發現!高雄一間肉品工廠從3月起,老闆就發現五花肉量嚴重短少,損失高達20萬6700元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下游廠商的羅姓員工,發現他利用職務之便,每次送貨都會偷走四塊五花肉,共偷了38次,每塊肉8公斤,他偷了150塊隨手賣給路邊攤販獲利15萬元,雖然事後他後悔歸還了14萬,但老闆不肯原諒他,還是依竊盜罪送辦!

監視器中,是高雄鳳山一間肉品工廠,員工邊剁肉邊聊天,氣氛很融洽,但卻有一個人一直沉默不語,這名穿藍上衣的羅姓男子是下游廠商員工,他趁大家忙著工作聊天,趁機捏起幾塊肉,放進下方的籃子裡用藍色塑膠袋蓋起來,接著再忙碌的繼續工作,等到大家都不注意,偷偷把整籃豬肉都帶走,他靠著這種方式,偷了38次,每塊肉8公斤,他都賣給路邊攤,得手15萬元,直到老闆發現短少調監視器,才抓到原來是內賊。

我們來到工廠員工低調不願多談,同事居然是賊,而一時起貪念的男子,想著整桌肉自己拿一兩塊應該沒人發現吧,沒想到越偷越習慣,最後總共偷走150塊豬肉,好像螞蟻搬家事跡敗露,敗給自己的貪心,也丟了工作,被依竊盜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