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5 18:42

發現異常線路 柯辦爆遭竊聽

李若慈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戰倒數24天,台北市發生竊聽疑雲。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,昨晚在臉書貼出柯文哲「市政顧問團」的名單,柯文哲陣營懷疑遭到監聽,深夜進行辦公室例行性檢查,果然在大樓3樓分電箱,發現兩條異常線路,經中華電信人員測試,認定辦公室2支電話遭到竊聽。柯文哲懷疑,是對手多管齊下,得知他的內部資訊;但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反譏,資訊來自柯文哲內部的大嘴巴,如果有竊聽就退出政壇。

  深夜11點多,柯文哲建國南路的政策辦公室,警察進出,柯陣營報案9樓辦公室遭竊聽,在同大樓機房內發現兩條異常線路,公布中華電信測試畫面,兩條異常線路分別能接到,柯辦兩支2706-7XXX的電話,電信人員也在發現在一樓總機,發現1條異常的「T插線」,把1樓接到9樓的電話線路,分出讓3樓也能聽到,咬定遭到竊聽。

  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簡余晏,懷疑連陣營的資訊來源,柯文哲自己也覺得,內部資料不斷外洩,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,竊聽器材到底哪來的,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,臉書寫出未曝光的政策顧問團的名單,先被質疑。

 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說,「我如果有的話,我退出」,為什麼先操作媒體再報案,發現竊聽器,時間點太巧,連勝文也質疑,根本是想轉移焦點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,隔空喊話,要柯文哲也承諾為事實負責,疑似遭到竊聽,到底電話錄音器是錄誰,又錄到了什麼內容沒人有答案,但讓台北市選情,諜對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