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3:01

校車卡坑洞 害塞車好"警"張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長榮女中一輛校車,正準備開進學校載學生下課,但左後輪卡在坑洞裡動彈不得,也因為整輛車卡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大打結,警消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把校車移出坑洞!

大巴士整輛停在路中央,就因為它的左後輪,陷進一個大洞裡,車子動彈不得,一輛大車卡在路中央,交通因此受到影響,轄區警方獲報前來,協助疏導車輛,看到大巴士的左後輪,幾乎整個掉進坑洞裡,車子屁股著地,整輛車好像坐在地上一樣,為了要讓大巴士脫困,拖吊車被請來幫忙,三四個人指揮著吊車,要趕快把大巴士拉起來,折騰了一個多小時,大巴士終於從洞裡被拉出來。

原來這輛是台南長榮女中的校車,下午要開進校園載學生下課,卻在校門外發生車子卡洞的意外,看看這個大洞長大約有一公尺,寬度跟深度差不多都有70公分,有可能這幾天豪大雨的沖刷,讓路基掏空,加上天氣炎熱柏油軟化,才會讓路面破大洞。

其實天幾天前也在台南,一名騎士也因為路面的大坑洞,整輛機車插進洞裡,騎士飛撲摔車受傷,路面接連破洞造成意外,主管單位是不是應該,檢修全台南市的路面,否則路上再有大洞出現,人車又掉進洞裡,後果誰能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