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12:42

落水狗快沒命! 好心警涉水救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溪埔派出所警員黃志瑋,真的很有愛心,颱風前巡邏時,發現一隻狗狗掉落高屏溪裡,眼看狗兒快被沖走,這名員警立刻找來繩索,沿著護岸爬進水裡,涉水將狗狗拉上岸。

熱心員警救落水狗!高雄溪埔派出所警員黃志瑋,颱風前執勤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隻狗狗掉落高屏溪裡游不上岸,堤防邊的民眾看狗狗被水流越沖越遠好緊張,眼見颱風就要來了,擔心狗狗被大水沖走,這名警員立刻跟民眾借了繩索,沿著護岸攀爬下到水裡,涉水把狗狗拉上岸,岸邊民眾不斷稱讚這名員警真的太好心了!

員警把繩索綁在堤防上,接著沿著護岸往下爬,慢慢的爬下溪水去,為的就是要救一隻落水狗,員警小心翼翼的下了溪水裡,接著涉水救狗,拿著繩索努力的套住了狗,把狗慢慢的拉了回來,再把狗拉上了岸邊,落水的小黃狗終於被救上岸。

為了游上岸體力都快透支了,還好遇上好心的員警,員警黃志瑋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隻掉下高屏溪裡,眼見颱風就要來了,為了救夠員警也下水,成功的救了一條狗命,岸上圍觀的居民,不斷稱讚救狗的警察,真的好熱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