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20:11

釜山重大車禍 連環撞3死14傷

王皓 編譯  / 韓國

馬路如虎口,開車上路,請一定要為自己和他人負責任。南韓釜山周末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駕駛疑似因為忘記服用藥物,開車時短暫失去意識,結果在十字路口引發連環車禍,造成三名行人當場慘死,另外還有14人受傷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了十字路口,驚心動魄的一場車禍。幾百公尺外的前方,一輛白色轎車風馳電掣而來,似乎完全沒注意路口是紅燈。接著恐怖的一幕發生,這輛白色的寶獅直接把斑馬線上的行人通通撞飛,然後繼續往路口撞去,連環效應造成四個方向,前後七輛車撞在一起,汽車零件碎片四處飛散,白色煙塵隨即揚起。

傷者和親屬的哭喊聲不絕於耳。車禍地點在釜山廣域市的海雲臺區,肇事的白色寶獅駕駛,是一名53歲的金姓男子,自己也受傷入院。金姓男子疑似在車禍前短暫失去意識,導致無法控制車輛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當天忘記服用,用來治療腦部病變的藥物。警方調查後更發現,金姓男子在2013和2014年,已經引起過三次類似車禍,不過沒有造成傷亡。這回幸運之神不再眷顧金姓男子,警方已經準備在他出院後進行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